close

2/12~媚比琳講座驗~

 

當初能夠參加~媚比琳體驗~是因為朋友的關係~

還好朋友將名額轉讓給我

讓我能夠參與

講座地點在環亞百貨直達九樓TRUE YOGA瑜珈會館

 

裡面有告示牌在往上走就是活動現場

 

就會帶到會場裡面

貼心的主辦有準備豐富的小點心

而且每一樣都是低卡高纖

看的讓人食指大動

妹1.jpg

會場有著看板~讓大家知道產品使用前與使用產品後的差異醜1.jpg

主持人長的很高喔~而且挺帥氣的說

新1.jpg

接著由於加老師帶領教大家如何坐著瘦

瑜珈.jpg

接著就是媚比琳品牌經理為大家做解說

經理.jpg

今天邀請特別來賓~小凱老師~為大家示範蜜粉底的使用方法

小凱.jpg

示範的特兒就是我朋友喔~

妹12.jpg

很謝謝我朋友邀請我一起參加

讓我能夠拿到體驗品以外

還能夠品嘗美食

一同分享這美好的時光

如果活動能夠舉辦在週末會更棒哩~

福袋裡面有媚比琳蜜粉底還有腮紅唷~

通通都是正貨

媚比琳超大方的說~

贈送體驗品都不手軟~

真是開心的一天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m6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